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舜天球迷盼不要无欲无求 俱乐部欲兑现亚冠诺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2011年08月02日03:04
舜天球迷有更高要求。
舜天球迷有更高要求。

  昨晚,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带着一场大胜从沈阳飞回南京。而在机场,四十多名球迷在那里等候舜天队的归来。一向低调的舜天俱乐部组织了数十名球迷前往机场接机,而回想上一次俱乐部组织球迷到机场庆祝,已经是2008年舜天冲超时候的事了。而在一片祥和声中,有球迷向俱乐部高层建议,目前的情况下,是俱乐部该兑现冲击亚冠承诺的时候了。

  这场沈阳大捷确实给力,舜天俱乐部上下无不欢欣鼓舞,而江苏球迷也为这场大胜激动不已。

  接机现场,大家也是情绪激昂。当队长陆博飞走出到站大厅的时候,球迷们顿时高喊起来,大家为这位本赛季表现神勇的队长送上了最真挚的掌声。而其他队员也受到了球迷送上的鲜花,球员们也感受到了来自江苏球迷的热爱和俱乐部的关心。昨晚的舜天队,成了南京禄口机场的焦点,热闹的场景让其他到达旅客也纷纷驻足关注。当知道是江苏队取得大胜的时候,他们也送上了自己的掌声。那架势,好像舜天夺得了中超冠军一样。一些球迷也私下说:“估计游泳世锦赛夺冠的孙杨凯旋,也没有这样的接机阵势吧。赢球真好,赢球了,大家都重视起来了。”大家情绪激动,但还是有想得更远的球迷已经开始居安思危,为舜天俱乐部献计献策了。

  球迷希望不要“无欲无求”

  与辽宁比赛结束当晚,十二人球迷联盟骨干卢程就给俱乐部老总刘军发消息,希望俱乐部能够及时调整目标,重提亚冠。卢程表示,“接下来两场球,对于舜天是否能够往上冲很关键,如果俱乐部这个时候不释放信号,教练和队员不知道怎么办,那么可能会贻误战机,就太可惜了。”

  目前,有媒体把中超那些排名中流称为“无欲无求军团”。而卢程也表示,很多球迷都希望,舜天不要成为这个军团的一员。

  “现在又出现2009年的形势,舜天之前碰到强队打得都很好,而接下来的赛程,打强队几乎都在主场,打弱队在客场。09赛季,舜天那时候的阵容很强,但遗憾最后溃不成军。现在,我们有机会较前两个赛季有所突破。”卢程表示。

  高层表示会考虑球迷意见

  面对球迷在机场关于冲击亚冠的建议,昨天舜天俱乐部高层正式表示,会认真考虑球迷的建议。

  自从舜天本赛季换帅之后,球队彻底触底反弹,最近的5场比赛取得了4场胜利,一下子将自己在联赛中的排名“拉”到了中游的位置,现在已经保级无忧的舜天队,是该重新定位自己在联赛中的目标了。

  在2009赛季,江苏舜天曾一度有希望冲进亚冠,但后来因为球队突然“掉链子”,致使2010赛季,球队一直在保级圈徘徊。而现在,如果球队有机会打得更好,但没有拼尽全力的话,那么对于球队下个赛季,将是一种重大伤害,重蹈本赛季初节节败退的覆辙,也不是没有可能。

  还记得舜天刚升入中超的时候,俱乐部高层曾放言要用三年的时间打进亚冠,而本赛季正是舜天征战中超的第三个赛季,是俱乐部该兑现承诺的时候了,而江苏球迷和媒体也在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