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向特鲁姆普下战书 世锦赛半决赛有望重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2日03:32

  “盖闻小特斯诺克之神勇,英气之姿,当仁不让!本人丁俊晖愿集风云霞沛,士马精研,邀特鲁姆普于公元二零壹壹年九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在中国广州一决高下!且看我们煮酒论英雄!布告天下,以兹见证。 ”——丁俊晖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在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中的经典对决让人回味无穷,昨天丁俊晖向特鲁姆普下了战书,两人将会在9月17日和18日展开激战。比赛将采取33局17胜制,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在复制世锦赛规则的基础之上,本次比赛还特别增加了20秒出杆的时间限制。

  不服气 小丁下战书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两个天才少年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在32局激战之后特鲁姆普凭借精准的远台进攻以17:15取得胜利。那一场比赛丁俊晖输得并不服气,他在昨天向特鲁姆普下了战书,想约对方再战一场。双方已经商定,9月17日和18日两天,将在广州,再次进行一场33局17胜的比赛,共分为4个阶段,与世锦赛赛制完全相同。唯一的区别是比赛有了20秒出杆的时间限制。丁俊晖的挑战书极具特色:“盖闻小特斯诺克之神勇,英气之姿,当仁不让!本人丁俊晖愿集风云霞沛,士马精研,邀特鲁姆普于公元二零壹壹年九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在中国广州一决高下!且看我们煮酒论英雄!布告天下,以兹见证。 ”

  论成败 自认五五开

  回顾上一次的对决,小丁表示,“世锦赛那场非常不错,双方状态都很好,比赛很精彩。但是世锦赛这种比赛很难得的,通常比赛是一方好另一方被压制,像世锦赛那样两个人都打得好、比分交替上升的比赛很少。 ”展望即将开始的对话,丁俊晖充满期待,“9月广州的比赛,希望我们能放轻松去打,希望这场比赛气氛随意一点,不要太沉闷,也不希望让观众像看世锦赛时那么压抑吧。 ”对于本次增加的20秒出杆的限制,丁俊晖很是欢迎,,“我也喜欢快一点,我相信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比赛节奏,我们年龄小一点的运动员都喜欢快一点的风格。 ”至于比赛结果,丁俊晖则保持了一贯的谦逊,“胜负方面应该还是五五开吧,结果还很难说。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