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于大宝:国安和恒大都是一流 比赛堪称国家德比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02日04:37

  本报讯 (记者赵宇)“我没别的意思,纯粹是来看球的,这都被你们发现了?”昨晚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球员于大宝接到记者电话时觉得很诧异。

  泰达上周日打完中超比赛后放假一天,于大宝也借此机会来北京办事,朋友给了他一张国安同恒大比赛的球票,他因此出现在了昨晚比赛的看台上。“两支队伍踢得挺好的,真的挺好的。”于大宝说。

  在于大宝看来,国安上半场比赛踢得很不错,而恒大则在下半场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国安恒大都是一流球队,这两支队伍交手,绝对称得上国家德比。”于大宝说。战平国安后,恒大继续领跑,有些势不可挡的感觉。对此,于大宝说:“恒大队员的个人能力都很强,所以打得好也很正常。”

  “天津队可以阻击恒大吗?”对于记者这样的问题,于大宝表示:“这个不好说,比赛开始前没法预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