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韩公政赴京向足协变相申诉 鲁津战执法将受评议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8月02日04:54

  本报讯 (记者 王蕾)原本应该是一场胜利,却生生让裁判搅成了平局。鲁能泰山俱乐部显然不愿意就此沉默。虽然在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已经表示目前足协不允许就裁判问题进行上诉,但是8月1日他还是跑了一趟北京,去足协说明情况。据了解,近日,中国足协会对马宁在鲁津之战中的执法进行评议。

  其实,按照原来的安排,鲁津之战的主裁判是安钟伟,裁判监督是李俊,第一助理是马宁。然而赛前,主裁判临时改为马宁,裁判监督改为安钟伟,第一助理改为张军。之所以临阵换“裁”是因为马宁是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并推荐晋级为国际级裁判。而为了考察马宁,亚足联裁委会特意派人来济南观看鲁津之战马宁的现场表现。

  马宁的表现果然抢眼,而鲁能的一场胜利也因为他变成了平局。没能如愿拿到3分,韩公政在赛后也直言“窝囊”。为此,8月1日,韩公政奔赴北京,向中国足协说明情况。

  8月1日晚,刚刚回到济南的韩公政表示,之所以去北京,是向足协表一个态度,也希望得到一个结果。“我们希望能够引起足协相关部门的重视,因为裁判已经成为中超联赛的一块短板。”据韩公政介绍,足协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都通过直播观看了比赛,而对比赛的判罚也有着一定的评价。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特意召集这些相关部门进行了简单的讨论。据于洪臣透露,7月31日晚上他也看了比赛转播,并且当晚就与这些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有过沟通。按照足协的说法,裁委会明天将会开会讨论这一轮的裁判问题,对这一轮的判罚进行总结,这次会上会对马宁的执法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