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战罢常规赛大同再进争冠组 季后赛三场两胜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8月02日05:02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一支没有国家队绝对主力的球队,大同队连续两个赛季进入了乒超争冠组四强的争夺;李晓丹、武杨等的成长让人刮目相看。8月1日,乒超女团季后赛争冠组的对阵揭晓:大连VS大同、八一VS山东。

  7月31日,2011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常规赛结束。大同队以8胜6负的战绩,最终列第四位,成功闯进争冠组。能够连续两个赛季打进四强,李晓丹、武杨等国家队新秀获得了长足进步。12胜5负的李晓丹单打胜率排在全联盟第四位、11胜10负的武杨排第九位,两人的出色表现也让教练在排兵布阵上有着足够多的选择。

  季后赛将采用三场两胜制,常规赛排名靠前的具有主场优势。8月4日、7日和8日,大同和大连将展开进军总决赛的争夺,首场比赛大同队坐镇主场。大同队主教练卜帮民表示,拥有郭跃、文佳、常晨晨的大连队,当然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但大同队也仍然会全力以赴。在常规赛中,两队相遇一胜一负,李晓丹两次以3∶2的比分将郭跃挑落马下。大同队要想再进总决赛,临场发挥尤为关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