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副总到足协“伸冤” 马宁国际裁判资格堪忧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8月02日05:57
  本报讯 前晚鲁能、泰达比赛当值主裁马宁的几次争议判罚引起了双方的不满。昨天下午,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携助手造访中国足协,并先后与中超公司副总朱琪林、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就鲁津战争议判罚进行了沟通。韩公政明确提出,马宁上下半场至少吹掉了鲁能的3粒好球。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昨天表示,马宁判给泰达队的点球实为陈涛禁区内假摔,而电视慢动作回放显示,安塔尔第36分钟打进的一球实为好球。马宁的执法改变了最终的比赛结果,他可能面临裁委会内部处罚。另一个不利于马宁的消息是,前晚,来自马来西亚的国际足联国际裁判招募官雷扎里就在济南的比赛现场考察马宁。而对于马宁补时阶段判罚泰达门将禁区内二次触球,雷扎里认为泰达门将第一次用腿触球,不应为手部二次触球,禁区内任意球不该判罚。如此看来,马宁能否如愿晋身国际裁判队伍成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