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祭必杀技可引魔兽 大梦特训霍华德藏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02日06:36
霍华德会来火箭吗?
霍华德会来火箭吗?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其中曝料火箭一直在等待魔术炒掉斯坦-范甘迪,然后火箭可以利用大范的途径招揽霍华德,另外奥拉朱旺上周对魔兽进行了特训,这一途径也可以帮助火箭获得魔兽,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一旦停摆结束,你觉得莫雷所采取的第一举动会是什么?

  英格拉姆:更好的举措是设法引进马克-加索尔,在莫雷用布拉德-米勒换回来又一名控卫之后,火箭队现在的阵容当中压根就没有中锋球员了,接下来这个赛季有可能是莫雷最后一年担任火箭队总经理了,他自从姚明登陆NBA加盟火箭队之后有做过什么帮助火箭队的重大的事吗?

  问:NBA联盟当中的下一个三巨头组合将会是谁?

  英格拉姆:如果2011-12赛季因为停摆而取消的话,那后面将有可能会出现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和大卫-韦斯特组成的三巨头。

  问:你有没有私下里希望火箭队能够先得到马克-加索尔,然后再用小加索尔去换取霍华德?霍华德上周就在休斯顿。

  英格拉姆:霍华德上周的确是在休斯顿接受奥拉朱旺的训练。火箭队方面之前一直希望魔术队解雇斯坦-范甘迪,以便火箭队能够雇用范甘迪担任主教练,以此作为后面引诱霍华德加盟的途径。霍华德显然是火箭队最理想、最想要的中锋。如果我是火箭队高层,我会想办法纳入奥拉朱旺帮助火箭队招募球员,因为霍华德是很尊敬奥拉朱旺的。如果火箭队能够先得到小加索尔,然后再想办法用他交换霍华德,那这将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让火箭队受益。

  问:如果接下来这个赛季因为NBA停摆而完全取消,那将会影响美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卫冕的机会吗?因为缺少有竞争性的比赛,球员们很可能无法在2012年找到良好的状态。

  英格拉姆:首先,我不觉得NBA会整个赛季取消,即使NBA球队的老板们说他们已经做好这样的准备。但是,如果赛季因为停摆而受到影响,那那些能够入选美国男篮的球员们将会到其他地方去打一些有竞争性的比赛。现在已经有这样的球员与国际篮联的球队达成协议了,后面可能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情况发生。不管怎么样,那些球员们都会很希望做成功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说赢得金牌之类的。

  问:在下面这些实力稍弱一些的自由球员中锋当中,你会选择哪一个?为什么?这些球员有托尼-巴蒂、普尔齐比拉、马格洛伊尔和加德苏利奇。

  英格拉姆:托尼-巴蒂和马格洛伊尔更像是训练当中的陪练,他们是不错的球员,但并非能够对球队产生影响力的球员。普尔齐比拉如果能够完全恢复健康的话,他会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加德苏利奇不错。如果普尔齐比拉能够通过健康检查,我会选择他的。

  问:在你看来,帕特里克-尤因和奥拉朱旺两个人当中,谁是更出色的大个球员教练?

  英格拉姆: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尤因一直很想执教但却得不到一个主教练职位的报价合同,而奥拉朱旺一直没有执教却不断有大个球员慕名在休赛期却找到接受指导。德怀特-霍华德最近两年的休赛期一直都在接受奥拉朱旺的调教而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如果我是一名NBA中锋,我会做之前姚明、奥尼尔和霍华德做过的事,去寻求奥拉朱旺的指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