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双子星秘史:半夜买雪糕 金牌中锋险成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2日07:18

  苦尽甘来双子星

  辽足降级对于杨旭、于汉超这对兄弟而言是一段痛苦的回忆,也是一次浴火重生的涅槃。原本消失殆尽的信心,在中甲联赛当中突然如熊熊烈火一般重新燃烧起来,那一年杨旭是球队的射手王,于汉超取代了转会的王新欣成为助攻王。

  重回中超,双子星锋芒毕露,新版辽小虎成为联赛最大黑马,此时于汉超边路犀利的突破,杨旭门前强悍射门开始牛刀小试。也是在这一年,哥俩先后进入了高洪波的国家队,尽管位置还不稳定,但是每一期名单都少不了这两个人的名字,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当中死亡。2011年辽足双子星全面爆发,联赛当中辽宁宏运一路高歌猛进,赛程已过半他们仍然位列三甲,冲击亚冠成为辽宁球迷一个触手可及的梦想。于汉超在边路所向披靡,杨旭在禁区之内无坚不摧,双子星的组合依稀让人们看到了当年辽小虎三叉戟的风姿。

  就在几天前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当中,双子星联袂在国足大发神威,两回合两人一共打进5个球,奉献了4次助攻,国家队一共打进13个球,有9个都跟辽足双子星有直接的关系,杨旭还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与此同时也追平了郜林在高家军当中的进球纪录。

  现在的辽足双子星已经成为中超联赛最炙手可热的人物,转会市场他们也成为各队虎视眈眈的对象,广州恒大、陕西浐灞、杭州绿城等豪门球队都挥动着金元向两人挥手。是走是留?这是未来摆在双子星面前的一道难题。“现在说那些事儿还有点远,我还是辽足的球员,我穿着辽足的衣服,就会尽心竭力的去打比赛,将来的事情将来再说吧。”于汉超留下了这句有情有义的话。

  双子星,一个23岁,一个24岁,他们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启幕,未来还有多少奇迹等待着他们,没人知道,也许只有他们的双脚才知道他们可以走多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