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新一轮劳资谈判再谈崩 斯特恩:球员没诚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02日07:24
斯特恩面露愁容
斯特恩面露愁容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在NBA停摆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之后,NBA劳资双方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再度坐到一起,商谈达成新的劳资协议、结束停摆事宜。参加本周一NBA劳资谈判的有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球员工会的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和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球员工会副主席拉特利夫和球员工会的律师等人,NBA资方派出的代表有马刺队老板皮特-霍尔特和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等人。

  NBA劳资双方曾经在6月底的磋商会议当中交换过一些意见和看法,但是当时的磋商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NBA球队的老板们表示,他们在上个赛季的运营当中亏损多达3亿美元,平均每支球队亏损达数百万美元,所以他们要求对2005年制定的劳资协议当中的球员薪资条款加以修改。但是,NBA球员工会方面不赞同削减工资,不赞同设定硬性工资帽等方面的做法。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的劳资双方谈判结束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劳资磋商结束之后,自己看不到事情有进展的理由。“我并没有对球员们愿意严肃认真想要解决问题的态度感到乐观。”斯特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

  大卫-斯特恩表示,自从6月30日劳资双方会面之后到现在已经一个月多的时间过去了,但是事情似乎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斯特恩表示,他并没有感觉到球员工会方面有多大的诚意参与谈判。NBA球员工会方面的代表则表示,虽然NBA球队的老板们此前说得很好听,声称他们愿意尽快达成一项协议,但是实际上他们在谈判过程当中提出来的建议并非像他们所说的那样有诚意。

  美联社报道称,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所进行的NBA劳资双方新一轮谈判当中,双方都没有提出一项全新的建议方案,双方仍然是坚持自己原先的立场,并没有寻求做出让步而促使新的劳资协议尽快达成的意思。“这样的处境是比较艰难的。”费舍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觉得资方的代表们有谈了一些事情,表达了他们愿意达成协议的愿望,但是他们所提出来的建议又让我们很难相信他们的诚意。所以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专注于摆到桌面上来的协议,现在我们需要达成一项协议还有非常、非常远的路要走。”

  费舍尔还透露说,NBA劳资双方将会想办法在8月份再至少进行两三次会面,斯特恩则表示,劳资双方有充分的理由尽可能安排多一些磋商。“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进展。”大卫-斯特恩说道,“NBA劳资双方之间仍然存在巨大分歧。”(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