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9年停摆后五大交易:火箭换皮蓬 国王打劫黄蜂

火箭公牛交易
3/5

火箭公牛交易

2011年08月02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3、火箭公牛交易:1999年1月23日

  火箭得到斯科特-皮蓬;公牛得到罗伊-罗杰斯和一个2002年次轮选秀权

  在斯普雷维尔的重磅交易完成后仅仅一天,公牛就义无反顾的将皮蓬交易了出去。在公牛最后一次夺冠赛季,皮蓬因伤缺席了超过一半的常规赛,而且表示他再也不愿意留在公牛打球。但是直到迈克尔-乔丹退役后,公牛才最终下定了交易的决心并付诸行动。被交易到火箭的皮蓬只坚持了一个赛季,他不仅和巴克利之间产生了矛盾,而且打出了或许是最令人失望的赛季之一。很多人都认为,如果火箭能收获一个1993年时的皮蓬,火箭肯定能够夺冠。遗憾的是,皮蓬赛季场均只有14.5分6.5个篮板6次助攻,火箭在首轮就被淘汰,皮蓬也被年轻的科比完爆。但对于公牛来说,他们在这笔交易中实际上也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另外,公牛得到的选秀权最后挑选了一个沃斯库尔。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