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多名教练队员缺席训练 金牌之师爆内部冲突追踪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8月02日08:40

  “金牌之师”爆出内部冲突追踪

  本报讯(孟文戈)令人关注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内部冲突事件8月1日又有了新的发展,根据中央电视台《体坛快讯》节目的报道,在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告王濛与刘显伟暂时停训后,中国队主教练李琰、事件关键性人物助理教练马延君以及奥运冠军周洋在昨天缺席了队伍的常规训练。

  在昨天上午八点,中国短道速滑队准时集合在宿舍东秀园门口,准备开始新一天的跑步训练。在这支队伍中,没有了已经停训的王濛与刘显伟。然而较为意外的是,冬奥会冠军得主周洋也没有出现在训练队员之中,对于这一问题,教练给出的解释是:周洋因感身体不适,正在调整中。

  除了周洋,中国队主教练李琰也没有现身训练现场,据了解,主教练缺席训练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另外,在这起打架事件中的关键性人物、助理教练马延君也没有参加训练课。跑步训练结束后,全体队员进入首体冰上训练馆上冰。

  随后,央视记者拨通了冬运中心负责人的电话,了解这起事件的最近进展,但是得到的回应是:现在尚没有进展,也不方便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