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惜败安哥拉队 阿联等全部主力集体休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02日09:26

  易建联、王治郅、朱芳雨、孙悦、刘炜、王仕鹏等六将高挂免战牌,再加上受伤的丁锦辉和周鹏,中国男篮全部主力集体休战! 1日晚,第7届斯坦科维奇杯首战,中国男篮以全替补出战,结果以64∶67惜败给安哥拉队。

  这是姚明宣布退役后的中国男篮的首场比赛!中国男篮将以何种面目示人呢?结果令人失望了——主帅邓华德居然雪藏全部主力,刚刚归队、主动请缨的易建联无缘比赛,尽管邓华德此前说他会给阿联一定的出场时间;跟腱拉伤的王治郅及朱芳雨、孙悦、刘炜、王仕鹏等等一干主力,也全部休息,邓华德其实压根没给他们报名。

  主力全都休息,为凑齐能够正常轮转的阵容,邓华德甚至火线征调旧部、上海男篮队员王立刚入队,帮助中国男篮征战9天8战的斯杯。显而易见,邓华德已彻彻底底地将斯杯变成了亚锦赛的练兵场。考察并锻炼替补队员,成了中国男篮征战斯杯的全部。

  昨晚,中国男篮最终凭借张庆鹏、易立及西热丽江的出色发挥,同全主力出战的非洲冠军战至最后一秒,以64∶67惜败。要知道,这支安哥拉队不久前刚刚以17分大胜亚洲冠军伊朗队。今晚,中国男篮将对阵俄罗斯队,后者在昨天通过加时赛以99∶97击败了澳大利亚队。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