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军悍将曝学习科比皇帝 格林拒绝前往海外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8月02日09:46
杰夫-格林
杰夫-格林


  北京时间8月2日,据NBA官网消息,今日凯尔特人前锋杰夫-格林接受了官网的采访,并就球迷关心的话题给予答复,在采访中格林表示,自己会努力向皮尔斯、科比和詹姆斯这些球员学习,同时他还表示现在不会选择前往海外打球,如下是详情:

  问:停摆期内你在做什么?

  格林:我回到了乔治城,我重新回到课堂学习,但是只有四门多的课,现在是停摆时期,所以我有大量的空暇时间。

  问:(今年夏天格林已经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你能够重返凯尔特人,新赛季你希望你的角色是什么?

  格林:这要取决于道格-里弗斯,我知道他们想要我更具有侵略性,这也是我现在正在努力做得,从皮尔斯那样学点东西,我已经跟他共事几个月了,从其他球员那里也能够学到东西,比如说科比,当然还有勒布朗,我只是为我的比赛努力,试着变得更好。

  问:季后赛结束后,你感觉怎样?

  格林:失望。你知道,我想要得到更多。在波士顿和这些家伙在一起,我收获巨大,我想要更进一步。我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从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身上。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我非常的失落,因为我想要学习更多东西,我已经能够将学到的东西带到比赛中来。

  问:你认为自己需要在防守端比在进攻端更努力吗?

  格林:很明显是这样,这里的氛围与雷霆队有很大不同,你必须调整自己去适应,但是我已经试着做到最好。

  问:你有前往海外打球的计划吗?

  格林:没有,我的世界只有NBA,我会始终呆在这里。但是现在是停摆时期,如果整个赛季取消,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但是现在,我对于这个问题没有别的答案。

  问:你非常了解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你认为他们之间相互信任吗?

  格林:维斯布鲁克是位有激情的球员,他想要赢球,我认为人们对于他的负面评价有些过分,这些家伙彼此之间非常友爱,他们是最好的朋友,每天都处在一起,不管是做任何事情,很少时候看到他们是分开的,所以他们的关系非常好。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