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卡斯特罗:申花有人就不想赢球 最爱中国葱油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2日09:53

  加上刚刚结束的这场与深圳队的比赛,整个7月份的5场联赛当中,申花队1平4负,无一胜绩。

  尽管在比赛中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单凭卡斯特罗一个人,显然无法改变整个申花队的颓势,球队的排名,也从之前的第三,滑落到了第七。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的积分差距,更是高达16分(截止到第16轮)。在卡斯特罗看来,由于年轻导致的经验不足,进而造成球队缺乏应有的稳定性,正是造成申花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

  东方体育:今天吃午饭的时候,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其实之前我也知道,你非常喜欢吃葱油饼,但是我没有想到,今天你竟然一个人吃了4张葱油饼。

  卡斯特罗:这是我吃到过的最好吃的中国食品了,其实不光是我,包括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所以每次我都会带一些回去给他们。我要说的是,我们俱乐部的厨师,真的是太棒了,能做出这么美味的东西来,呵呵。

  东方体育:看得出来,你非常享受现在在申花队的生活。

  卡斯特罗:没错。申花是一家大俱乐部,有非常好的训练条件,也有非常棒的教练和队员,我们应该取得更好的成绩,与申花这支球队相匹配的成绩。

  东方体育:但现实的情况,却是我们在刚刚过去的5轮联赛中,遭遇到了5场不胜,其中前面还是3场连败。作为申花队中的一员,你觉得问题出在了什么地方?

  卡斯特罗:一方面,申花队中,有很多年轻的队员,他们为球队带来了活力,但与此同时,经验方面的欠缺,导致他们在比赛中,无法持续地保持稳定性,球队的成绩自然会随之起伏。另一方面,在连续输掉了几场比赛之后,我们与领头羊之间的距离,被进一步拉大了,在这种情况下,我能够感觉得到,一些队友,已经失去了对冠军和胜利的渴望,在他们的身上,我看不到赢球的欲望,总是想着打到哪里是哪里。我这么说,绝不是想要否认其他队员的努力,我想要表达的,就是我们这样一支球队,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就要始终将夺冠作为自己的目标,始终保持对胜利的渴望,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一直充满斗志地战斗下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