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申花预备队输球遭李毅讽刺 缺球员竟派教练登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2日10:08

  上周日,申花在中超联赛中,客场以0比2完败于“副班长”深圳队脚下之后,在次日上午预备队联赛中,申花预备队上下半场连丢三球,0比3不敌深圳预备队,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胜。而赛后深圳队教练李毅发出的一条微博更是深深刺痛了申花球迷的心。

  受困于伤病等诸多因素,申花此次前往惠州参加预备队比赛的球员一共只有14人,这其中还包括了教练兼队员的殷锡福。此役申花预备队邱盛炯、熊飞、刘佳燊、陶金、王冠伊、刘俊楠、范凌江、梁雨、费煜、由元文、许琦首发出场。而在下半场由于申花预备队实在无人可用,教练兼队员的殷锡福在75分钟时无奈替补出场。

  而下半赛季从申花租借至深圳的董学升则代表深圳预备队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其中深圳预备队在第22分钟、75分钟、87分钟分别由周文、宋琛、李家赫各攻入一球,最终以3比0获得比赛胜利。赛后第一时间,身为深圳队教练的前著名球星李毅,在微博发文:“申花已凋零——预备队3比0双杀!”,来调侃近来申花糟糕的表现。

  相比之下,申花二次转会加盟来的由元文虽然代表预备队首发出场,但表现平平。在本轮败走深圳之后,申花预备队也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胜,目前已5胜1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