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出任特奥形象大使 比肩姚明卡卡章子怡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02日10:11

  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本月1日在上海被正式任命为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飞鱼”承诺将全力以赴在世界范围内推广特殊奥林匹克“平等、和谐、接纳”的理念,并倡导更多有志之士加入,为全球的智障人士打造一个更加包容的美好社会。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菲尔普斯共获4枚金牌。此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史无前例地在一届奥运会上独得8枚金牌,并以14枚金牌成为奥运史上夺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此前,篮球明星姚明、知名演员章子怡和足球名将卡卡等都已是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