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高尔夫英国赛 曾雅妮成夺5个大满贯最年轻球员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02日10:31
曾雅妮接受乐手的祝贺
曾雅妮接受乐手的祝贺

  东莞时报讯 总奖金250万美元的高尔夫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竞争。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曾雅妮以四杆的领先优势击败美国球员布里特尼·朗,成功卫冕这项大满贯赛,成为赢得5个大满贯冠军最年轻的高尔夫球员(包括男子高尔夫球员)。

  与前高球女皇安妮卡·索伦斯坦32岁夺得个人的第5个大满贯2003LPGA锦标赛冠军相比,曾雅妮现在才22岁。男子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也只是在24岁的时候夺得了个人的第5个大满贯2000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曾雅妮的夺冠速度,就连老虎伍兹都比不上。

  “能在这个高尔夫球场上创造历史纪录,感觉真的很棒,现在我感觉真是非常的好。”曾雅妮赛后说道,她上个月还夺得了另一项大满贯赛LPGA锦标赛的冠军。“我希望一直能够赢得冠军,明年还会有四场大满贯赛,我还会继续努力,去赢得更多的冠军。”

  档案科

  姓名:曾雅妮

  出生:1989年1月23日

  荣誉:第一个夺得高尔夫大满贯的华人、最年轻的5个大满贯得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