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鸣金 清华大学力压群雄夺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李果
2011年08月02日10:37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昨日,第二届中国新津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决赛在成都新津的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展开,经过激烈争夺,清华大学队力压数支国内外顶级名校队夺得冠军。至此,为期两天的挑战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决赛依照预赛名次抽签,分为两组进行。清华大学队保持了预赛的良好状态,以5分54秒66获得小组第一。由于赛事总名次包括预赛和决赛的成绩,因此清华大学队以明显的优势夺得冠军。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队位居第二,第三名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队。清华大学队主教练赵卫星介绍说,清华赛艇队大多是大本或研究生高年级学生,平时学习太忙,每周只能做一些陆上训练,一年中仅在两个假期用一个月进行水上训练。

  中国其他三支大学队尽管决赛表现好于预赛,但排名仍不理想。最终上海交大队获得第9名,第四军医大队和西安交大队分列第10和第12名。哈佛大学队由于预赛划桨受损,影响了预赛成绩,总名次列第5位。赛艇名队牛津和剑桥分别排名第7和第8。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