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前NBA球星欠款1600万美元 马布里遭银行追贷款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8月02日10:39

  本报讯 前NBA球星、曾在山西中宇队效力的马布里近日遭到美国某银行追债,原因是他在美国的运动鞋公司已经倒闭,但是却欠银行大约1600万美元贷款未偿还。

  2006年,马布里创立了自己品牌的运动鞋公司,他的出发点在于能够让更多低收入人群买得起球鞋。出发点不错,但是由于缺乏合理的经营经验,马布里的球鞋公司运营并不是很顺利。他到CBA效力,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希望开拓中国市场。

  马布里在美国的合作伙伴史蒂夫·巴里公司此前宣布破产,这也直接导致该公司的贷款需要作为担保人的马布里偿还。当初马布里是向一个在俄亥俄州蒙哥马利郡的金融公司贷款,该公司隶属某银行。据该银行透露,马布里大约需要偿还超过1600万美元的债务。

  不过,对于马布里而言这或许并不是问题。马布里职业生涯至今总共赚到了大约1.51亿美元,这笔债务只有他总收入的十分之一左右。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