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派出“全替补阵容”遭遇败仗 输球有点烦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02日10:44

  楚天金报讯 金报海宁8月1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在大多数人印象中,邓华德很擅长耍“小聪明”,今晚的比赛,他将“忽悠”的功夫玩到极致,派出一个“全替补阵容”,不仅忽悠了观众,也忽悠了自己,一场败仗,让邓华德赛后也有点烦了,他表示,球队本有胜利的机会,而明天同俄罗斯一战,易建联将登场亮相。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二节的表现很不好,对此,邓华德无奈地说:“我们整个第二节,队员在进攻和防守中都站着,如果第二节不是这样,我们有机会赢。”

  尽管输了球,但邓华德依旧为自己找了个理由,“十天前,这支安哥拉队战胜了伊朗,伊朗队除了一名主力控卫和哈达迪没上场之外,其他主力都上了,所以安哥拉并不弱。”对于易建联等主力球员何时出场的问题,邓华德说:“除了王治郅和丁锦辉有伤外,易建联等其他主力,会在明天登场,估计会打10分钟到15分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