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多家企业欲“抄底”湖北足球 球队寻资金无结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02日10:52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武汉中博上周曝出资金链断裂、俱乐部难以为继的消息后,一些嗅觉灵敏的企业、特别是外地企业已经将目光瞄准鄂军,准备借机抄底湖北足球。种种迹象表明,一旦湖北有关方面不能尽快拿出“救援”方案,湖北足球不排除再次遭受灭顶之灾。

  中博苦寻资金仍无结果

  据悉,为赶在本月15日之前给球员补发部分工资,避免拖欠达到三个月,触及中国足协“拖欠三个月工资球员即可获得自由身”的底线,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向省体育局提出借钱渡过眼前的难关,但最终未能如愿。“我先前承诺过,无论如何要在10日之前给球员补发一个月工资,现在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愿意作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让王细南发愁的,还不仅仅是10日之前补发队员们一个月的工资,还有接下来维持球队运转的费用,因为从现在开始的一个多月里,球队将不停地东征西战,“但目前来看,都还没有着落,也看不到希望在哪里。”

  救急的钱仍看不到影子,但是时间却不等人。本月7日,鄂军就将作客北京挑战北京八喜,这场比赛打完回来,10日的期限转眼就到了。“实在不行,只有走最后一条路了,那就是借高利贷。”王细南说。

  多家企业开始接洽鄂足

  借高利贷给球员发工资,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俱乐部会尽快将球队转让套现。毕竟,高利贷一旦借下,如不能尽快还上,就会如滚雪球一般膨胀,这显然不是中博所能承受的。

  尽管这个猜想没有得到俱乐部的确认,但是记者却从一消息人士处获悉,已经有多家企业对接手鄂军表示出兴趣,并与中博正式展开了接触,其中除两家省内企业外,还有来自海南、哈尔滨和北京的三家企业,其中尤以海南和哈尔滨的企业表现最为迫切。据悉,在年初收购成都谢菲联失败后,海南一直没有放弃拥有一支球队的想法,而这次中博俱乐部的断炊,在他们看来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对接触的前景,俱乐部一名高层不愿予以评价,只是强调如果转让,本地企业依然是首选,“只要本地企业有诚意,我们价格低点都可以。毕竟,我们也不愿看到湖北足球再次遭遇灭顶之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