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小贝声称要生第五个孩子 新文身已“初露峥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02日11:07

  三峡晚报讯 贝克汉姆夫妇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个女儿,那份“溺爱”就别提了,据朋友透露,光是看着“小七”的睡姿,小贝就能忍不住笑出来,那份幸福感不言自明。

  酷爱文身的贝克汉姆,自然会在身体上为女儿留下印记,日前在参加一档电视采访节目时,小贝的新文身“初露峥嵘”,在他左侧锁骨的位置上,文上了女儿的名字“Harper”。此前小贝曾用希伯来文将辣妹以及三个男孩的名字都文在了身上,如今新添的文身,让这一家人又凑齐了。

  更令人意外的是,贝克汉姆表态称,如果可能,还想再生第五个孩子。不久前英国媒体透露,辣妹维多利亚明确表示不再生了,但如今看来小贝有自己的想法。

  “我们过去一直说,想要一个大家庭,五是个理想的数字。如果我们足够幸运,那么我们希望再要一个。”小贝说这话用的是“我们”,难道他做通了老婆的工作?当然,这话也有可能只是小贝没管住嘴巴,表达出了心里的一个希望,如果辣妹不批准,他估计也只能过过嘴瘾。 (蒂普戴尔)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