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乒超联赛女团前四强出炉 辽宁女乒跻身在争冠组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8月02日11:26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在7月31日深夜结束了第一阶段全部比赛之后,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和女团跻身争冠组的前四强出炉。其中,辽宁女乒在第一阶段14轮比赛过后,以9胜5负积23分的战绩名列女子组第一名。

  另外三支跻身女团争冠组的队伍是八一、山东和大同队。按照规程,在夺冠组的淘汰赛进位中,第一阶段排名第1、第2的俱乐部首先进入争冠组的第1号和4号位,第1名的俱乐部将在获得第3和4名的俱乐部中选择第二阶段的首轮对手,被选中的俱乐部将进入2号位,未被选择的俱乐部则进入第3号位。

  这也就是说,占据到第1号位的辽宁女乒将在排名第3和第4的山东和大同队之间做出淘汰赛首轮对手的选择。近年来,辽宁女乒对阵山东女乒的胜率并不占优,所以,辽宁女乒大有可能在淘汰赛首轮对手的选择中避开“宿敌”,而选择大同队。这样一来,如果辽宁女乒和山东女乒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那么两队将晋级决赛,为冠军进行最后的激战。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