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桑尼非陕足救世主 战术失当大力推新或贻误浐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02日11:35

  “救火队长”桑特拉奇没有给浐灞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豫陕之战0:1不敌河南建业,告诉了我们一个再明确无误的事实——桑尼不是神!浐灞队的重组和振兴不可能在一朝一夕完成。

  从科萨手中接过浐灞教鞭之后,桑特拉奇只带领球队进行了不到两个星期的训练,期间没有进行任何一场热身赛,也许站在这个角度,我们应该给予桑尼更多的宽容和理解,但想想俱乐部在当初起用桑尼的理由吧——是因为他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有过执教中超的经验。我们还能够理解和宽容吗?

  现在联赛已经进入了中盘较量,也是分水岭阶段,在这个时候,每一场比赛的胜负对于球队的走势都非常重要。客场输给河南建业队之后,浐灞队与前三名球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5分,而与第11名的差距则缩小到了3分,所以形势非常微妙,在这种微妙的形势下,即便是俱乐部有心给他时间,联赛也不会给他时间。

  以豫陕之战为例再来看桑尼的执教,坦白说本场比赛,桑尼和科萨相较体现出的进步并不多,他倡导的团队和集体并没有在比赛中展现出来,取而代之的是不尽的失误。另外,比赛最后时段在人员上的使用,也给人一种错乱的感觉,我们可以理解为,他对年轻球员使用有魄力,但魄力绝对不能以成绩为代价,因为现在浐灞已经输不起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