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沪媒直斥国安野蛮被包庇 暗示09年夺冠全靠裁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02日13:28

  看完《变形金刚3》,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莫名其妙。为什么霸天虎这边的人最终总是莫名其妙的死掉,而汽车人这边的人却总是莫名其妙的死不掉。尤其是擎天柱最终在缺胳膊少腿的情况下一举搞掂威震天和御天敌两大高手,尤其让我看不懂,不是刚才两只手都还打不过吗?为什么现在少了一只手倒还赢了。最终我们或许只能用“小宇宙瞬间爆发”来形容这一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

  但是一提到“小宇宙”爆发,也就意味着《变形金刚》这部曾经一度让人期待无比的电影,最终还是难逃落入俗套。我的同事说,导演迈克尔·贝其实还是有想法的,但是从变1到变3,越来越多商业元素的加入,让他根本无法像最初那样展现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在这里有一点我要声明,我并非看不惯在电影中做广告的那些中国品牌,我倒是觉得这样很好,只不过这里还有一个莫名其妙必需要说一下,为什么那位喝奶的中国人怎么看怎么猥琐,高大威猛阳光的好男儿都跑哪儿去了?

  其实,很多事情都难免落入俗套,在这里我们不能说变形金刚系列很失败,只能说他不成功。

  昨晚没能逃离落入俗套命运的,还有国安与恒大一战。记得在十多年前,当时很多外国俱乐部都热衷于来中国打比赛,曼联啊、AC米兰啊、桑普多利亚啊、帕尔玛啊什么什么的,一个一个接着来,场面很是热闹。伴随着他们的到来,另一个称号也在不知不觉中诞生了,这个称号叫做“工体不败”,意思也就是说:不管你来的球队有多大牌,球员有多厉害,只要到了我们工体,你就无法击败我们。为什么,难道中国足球当时很强?并非如此,最后,某家俱乐部的某位教练在离开前终于忍不住怒火说了这么一句话,“如果你们中国球队需要这种靠裁判帮助才能得到的胜利,那么中国足球永远进不了世界杯。 ”

  昨天,国安与恒大比赛的比分是1:1,看上去两支队打了一个平手,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我相信每一个看了比赛的人都认可裁判的判罚在本场比赛中起到了作用,这个日本主裁判对国安的吹罚尺度很是宽松,所以国安队员才能从一开场就肆无忌惮地对恒大队员下狠脚,尤其是比赛才进行到10分钟的时候,国安中场接连凶狠的拼抢将广州恒大球员铲倒在地,“天残脚”,“无影脚”那可谓是“万脚齐发”,简直就是对人不对球……在这种情况下,恒大还能进球拿走一分,本身就是实力的体现。

  赛后,有网友说了这么一句话,“这场比赛让我仿佛看到了三年前的中超,国安又一次靠裁判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但不管怎么说,国安没有失败,他只是没有成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