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基德巴蒂尔勒夫中国行 球迷竞争讨教抢篮板绝技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8月02日13:31

  8月2日,与匹克NBA球星亲密接触第二波互动也来了,而且这次不仅仅是亲密接触,还可以向NBA球星讨教两招。本期我们将选2名读者与NBA上赛季的篮板王凯文·勒夫学习抢篮板的绝技。

  这次向勒夫讨教的读者名额只有2名,非常珍贵,所以,想要获得这次机会就得拿出点压箱底的家伙来。获得与巴蒂尔见面机会的方法是提问题,而这一次就没那么简单了。读者朋友需在我们指定的帖子中晒出自己认为最帅的篮球照,请记住,一定是篮球照,与篮球无关的照片哪怕是艳照我们也不收。

  同时,我们也欢迎大家以跟帖的方式写下自己想对NBA以及勒夫说的话,以及自己与NBA的故事。当然,别忘记在报名时留下自己的真实姓名、电话,否则即使抽中了你也联系不上你。我们将根据大家的照片和帖子的精彩程度选取两名读者与勒夫零距离接触。

  登录华声论坛,进入相关主题帖https://cs.voc.com.cn/thread-223988-1-1.html,根据帖子要求报名参与,3日17:00截止报名。

  此次NBA球星中国行,基德、巴蒂尔、勒夫将一起参加三湘华声全媒体发起的“免费午餐计划”,为湖南娄底新化白云完小进行募捐。基德等球星还将捐出自己的签名纪念品,参加2日的微博慈善拍卖。2日,请随时关注“三湘好玩俱乐部”微博。参与微博拍卖,就有机会获得球星签名纪念品。

  1988年9月7日出生的凯文·勒夫在2008年以第一轮第5顺位被灰熊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森林狼队。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后,勒夫在第三个赛季不但成为全明星球员,还入选了梦九队。2010/2011赛季,勒夫场均拿下20.2分、15.2个篮板和2.5次助攻,其中场均篮板数排名全联盟第一。

  2010年11月12日,在森林狼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勒夫抢到31个篮板。

  2011年2月26日,勒夫连续45场拿下两双,超越摩西·马龙成为NBA历史连续两双第一人。2011年3月14日,勒夫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只拿到6分,连续两双的纪录终结,数字停留在53场。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