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国安3-0恒大 凯塔挑射王昊智世界波(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2日13:30
幻灯:预备队赛帕切科激情指挥 凯塔上阵PK恒大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预备队比赛开战,最终国安凭借凯塔、王昊智和王皓的进球,3-0击败广州恒大。

  国安今天派出了很强的阵容,小马丁、凯塔和弗朗索瓦三位外援全部出场,王长庆和李翰博都在攻击线上,弗朗索瓦则出现在后腰位置与祝一帆搭档。由于恒大主力都在昨晚连夜返回广州,恒大今天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高志林和李志塱都首发出战。

  开场后国安就占据了主动,不过凯塔在前场并没有找到感觉,多次错失进球机会。第32分钟,国安打身后成功,恒大门将出击,但凯塔在晃过门将后,却被防守球员追上,错失了空门良机。恒大也在反击中有几次机会,但并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

  帕切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很不满,他特意到凯塔身边指点了半天,他批评全队说,“你们踢得像个老年队,下半场要多传中,中路祝一帆要顶起来。”帕切科也用杨运换下李翰博,路姜换下雷腾龙。下半场国安的表现好了很多,而恒大依然以反击为主。

  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王皓左路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凯塔轻松挑射破门,国安1-0领先。随后王昊智打出世界波,他在前场断球后,果断左脚怒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国安2-0领先。第80分钟谭天澄在左路高速突进后,在底线附近横传禁区,后插上的王皓在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在3-0。

  国安首发:侯森;姜涛,雷腾龙,于洋,李提香;弗朗索瓦,祝一帆,李翰博;小马丁,凯塔,王长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