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1000万”先生没能进球 国安主场1-1逼平恒大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周晓亮
2011年08月02日02:19
  一场总赢球奖金超过1000万人民币、一场拥有身价超过1000万美元球星的中超焦点大战,昨晚在工体上演,最终做客北京的广州恒大队以1∶1战平北京国安队,延续了在中超的不败神话。一场平局,也许球迷大呼不过瘾,但两队老板也许会松一口气,因为他们为各自球队开出的500万赢球奖金,都省下了其中的400万。

  1000万奖金省下八成

  国安与恒大之战,赛前被外界称为是一场中国足球“世纪大战”,不仅比赛的关注度超过了国足,一向低调的国安高层,也在赛前开出了与恒大单场赢球奖金一样的数字:500万人民币,使得两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赢球总奖金额超过了1000万人民币,堪称中超最昂贵的一场比赛。高昂的赢球奖金刺激下,昨晚比赛中争夺得异常激烈。上半场双方各有破门良机,但都没能抓住机会。第66分钟,郜林接穆里奇传球一脚冷射破门,为恒大队率先破门。不过,国安队很快赢得扳平机会,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外援马丁内斯头球破门,将两队最终比分定格为1∶1。

  1000万先生没能进球

  昨晚的比赛中,最大的焦点球员莫过于身价1000万美元的恒大巴西籍外援孔卡。这名中国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昨晚却淹没在国安队的严密防守之中,没能为球队取得进球。在7月14日的恒大主场与南昌队的中超联赛中,代表恒大首次出战的孔卡,在上场20多分钟时间里,就取得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也增添了外界对他的期望。不过,在昨晚客场与国安队的比赛中,恒大外援克莱奥因伤缺阵,孔卡得以首发上场。不过,孔卡除了上半场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大多数时间表现并不突出。作为这场比赛的主角,没能完全融入球队的孔卡,甚至在比赛最后阶段拼得脚抽筋,令人遗憾地没有体现出他应有的价值。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