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德拉甘攻势足球收成效 舜天大捷现保八争六曙光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08月02日13:49

  带着客场4比2战胜劲旅辽宁队的骄人战绩,凯旋的舜天队在禄口机场受到球迷的热情迎接。目前舜天队积22分排列第11名,赶上中超第二集团,如今期盼重新实现赛前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有了一缕曙光。

  从赛季初一度在保级圈内徘徊,到联赛半程发飙,脱胎换骨般的提升,少不了塞尔维亚籍主教练德拉甘的调教。在德拉甘执掌前,1平3负的舜天深陷保级泥潭,俱乐部决心用德拉甘更换斯洛伐克人科西安。从摆脱岌岌可危的保级圈,到现在名列第二集团,德拉甘的指挥能力让舜天强势反弹,五个主场更是全取15分成就了中超的又一个魔鬼主场,换帅成果足以让球迷和俱乐部欣慰。

  此外,德拉甘彻底激活了舜天队的攻击火力。自从开始执掌舜天队,德拉甘就始终强调进攻的重要性,半程间歇期引进的外援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形成的双前锋也渐入佳境,完全解决了球队此前进攻乏力的顽症,让对手刮目相看。尤其是耶夫蒂奇,3场比赛打进了4个球,成为中超赛场上效率最高的射手。在与辽宁队比赛中,耶夫蒂奇梅开二度,他的表现让德拉甘赞不绝口:“耶夫蒂奇正在努力地融入到我们的球队中,他还没有百分之百地发挥出来。”良好的阵容配备,让舜天的攻击力有了很大提高,也打破了赛季前无球进账的记录,在德拉甘接手球队之后,除了在舜天队的首秀0比1不敌山东鲁能队,球队没有收获进球外,舜天队在近11场比赛都有进球,其中更不乏4比0胜大连实德这样的大比分胜利。

  目前,舜天虽排名第11,但离第五名的天津泰达队(积25分)也只有3分的差距,重新实现赛季目标“保八争六”有了很大的把握。不过,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德拉甘执教之后,舜天的表现有目共睹,但联赛越到尾声比赛越激烈,球队还要面对联赛后期的考验,我们还不能轻视。”

  本报记者 肖 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