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中国版皇马死磕巴萨 票价翻5倍赢球奖金超500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02日13:56

  中超联赛·第18轮 北京国安1∶1广州恒大 本轮的压轴戏。客队恒大由郜林在第67分钟率先破门,8分钟后国安的马丁头球扳平比分。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北京国安昨日在主场和广州恒大战成1∶1,国安和恒大的差距依然是9分,砸了重金的升班马恒大夺冠应该只是迟早的事情。看似平淡的比赛,却掩盖不了奇高的热度,说这场比赛是中超历史上最砸钱和最受关注的比赛一点也不为过。

  昨天下午4点多,就已经陆续有球迷涌向工体,而比赛要到7点半才开始。7点的时候,工体就已经坐满了球迷,可以容纳5万多人的看台座无虚席。不仅仅在球场里,还有无数的球迷在电视和网络上观看比赛,昨晚某网站上有关这场比赛的微博达到了200多万条,排在所有关注热点的第2位。

  国安俱乐部在7月25日下午5点开始网上售票,结果刚刚过了3分钟,网站就瘫痪了,因为上网购票的人太多了。如果想从黄牛手上买票,那么一般位置的票价要翻上5倍,位置好的球票,直接就往上加1000元人民币,而且没有讨价的余地,爱买不买——这样的热度让黄牛真的“牛”了起来。据北京记者透露,一张国安与恒大比赛的门票可以换4张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门票。北京球迷赛前是这样评论这场比赛的:“感觉就像是皇马球迷在急切等待打巴萨。”

  这场比赛北京球迷为什么这么给面子?因为对手是广州恒大。恒大拥有中超第一身价的球员孔卡,而且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开出500万,自然会让很多球迷想到现场看看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烧钱怪物”。为了回应广州恒大的烧钱,北京国安在这场赢球奖上也是进行了巨大的投入,据说有国安俱乐部的官员赛前表示:“如果赢下恒大,我们的奖金将会超过500万。”这也是中超史上第一次设立赢球奖金超过500万的比赛。

  听到北京国安这么给力,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昨天也是第一次到客场督战,只是双方赢球奖金超过1000万的这场眼球大战最终踢成了平局。

  中超积分榜

  排名 球队 积分

  1 恒大 41

  2 国安 32

  3 辽宁 30

  10 绿城 23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