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开拓者悍将签约法甲南锡 巴图姆合同手握自主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2011年08月02日13:59
 (巴图姆也是扣篮怪兽)

  北京时间8月2日,法甲南锡篮球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与效力NBA开拓者队的尼古拉斯-巴图姆签约一年。根据附加协议,在NBA停摆结束后,他可以返回美国继续打球。

  巴图姆2008年在首轮第25位被火箭选中,随后经过三方交易被送到开拓者。目前他的合同在2012年夏天到期。他也是继德隆-威廉姆斯之后,第二个有NBA合同在身、与海外球队签约的球员。

  巴图姆有法国皮蓬之称,在上个赛季为开拓者出战80场,场均得到12.4分和4.5个篮板。目前法国队正在备战立陶宛欧锦赛,而巴图姆也顺利入选大名单,并正随队打热身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