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许家印与皇马洽谈合办足校 恒大十亿资助青少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02日14:00

视频-许家印10亿资助青少年 恒大欲引皇马球员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日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俱乐部主席许家印在广州恒大酒店会晤了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这次回见当中许家印再爆猛料,他表示未来十年恒大将会投入重资发展中国青少年足球,每年他们将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一个亿,其中的一部分将用于发展青少年足球。

皇马群星为恒大助兴(点击查看组图)

  皇马俱乐部将会在中国跟恒大合作建设足球学校,弗洛伦蒂诺表示:“我认为中国有很多优秀的青少年人才,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足球学校能够发掘出更多的足球人才,希望他们能够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中国受到了很好的招待,恒大俱乐部主席许家印先生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顺利。”

  许家印对皇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认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会之一,他也对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意向表示满意。在这次会晤当中许家印爆出猛料,他说:“未来十年我们将会加大对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每一年我们都将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投入1个亿的资金,其中的一部分发展足球,另外一部分将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

  自从入主广州恒大之后,许家印频出大手笔,就在上个月他们花费1000万美金引进天价外援孔卡,如今又进军青少年领域,他表示自己将会兑现承诺,希望恒大能够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双方的会晤大约持续了20几分钟,弗洛伦蒂诺也就俱乐部发展以及青少年培养跟许家印进行了交流,双方都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