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洛克公园狂砍66分 NBA得分王三分11投中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8月02日14:27

视频-实拍杜兰特洛克公园狂砍66分 三分冷箭百步穿杨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球员凯文-杜兰特近日来到了美国著名的街球圣地---洛克公园。在那里,杜兰特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全场比赛他贡献66分,其中三分线外杜兰特更是11投9中,手感热得发烫。

杜兰特疯狂飚分
杜兰特疯狂飚分

  作为纽约著名的街球圣地,洛克公园一直都是美国街球爱好者切磋技术的地方,包括艾弗森等NBA球员也曾在这里打过球。作为联盟至今最年轻的得分王,杜兰特显然也不想放过在这里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

  在今天比赛中,杜兰特里突外投,连连砍分。尤其是在三分线上,杜兰特几乎可谓弹无虚发,全场比赛三分球11投9中。同时在比赛中,杜兰特经常遭到对手两个乃至三个球员的包夹,但是杜兰特显然没有受到这些影响,在前三节比赛就贡献了38分。

  尽管目前处于停摆期,但是从杜兰特的表现来看,显然他的状态保持的不错。而年轻的雷霆在他的带领之下也成为西部一支劲旅,上赛季更是闯进了西部决赛,最终惜败总冠军小牛。杜兰特作为联盟新一代球星的代表人物,他已经在NBA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上赛季他代表雷霆出场78场,场均贡献27.7分6.8个篮板以及2.7次助攻。同时凭借超强的得分能力,成功卫冕联盟得分王的称号。这对于年仅23岁的杜兰特而言,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