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国安也没能拖住恒大 广州赛季不败战绩仍在继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王亦君
2011年08月02日16:10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昨晚,中超联赛战罢第17轮,以1比1踢平北京国安之后,广州恒大继续以9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积分位居第二的北京国安队主场没能拿下广州恒大队,广州恒大队本赛季不败战绩仍在延续。

  由于上周五北京工体举办演唱会的缘故,这场引人关注的中超比赛比本轮其他7场晚了一天进行,但非周末的赛事丝毫没有影响近5万观众在闷热天气里前往观战。除了两队排名及实力上的接近,这场比赛确实看点很多: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在受罚8场后首次解禁;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在前年9月从国安队“下课”后首次返回工体;杨昊今年转会恒大队后首次回到工体踢球;恒大队“1000万美元先生”孔卡首次亮相中超联赛。

  在经过了较为谨慎但不乏流畅的上半时后,下半时广州恒大队率先变阵。第67分钟,郜林在对方禁区内的混乱中射门得分。8分钟后,场上身高最矮的国安队小马丁用一记头球将比分追平。终场前两分钟,恒大队后卫冯潇霆被罚出场,来自日本的主裁判扇谷健司虽给了5分钟的加时,国安队还是没能打破恒大队的不败金身。不过国安队能拿到1分,门将杨智功不可没,他至少化解了对方3次绝好的得分机会。

  本轮比赛后,广州恒大队已积41分,创造以升班马身份摘取中超冠军的奇迹已不遥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