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穗足没有克莱奥进攻力差了不少 恒大被国安逼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谷正中
2011年08月02日16:36

  昨晚,广州恒大队客场与北京国安队恶战90分钟,在高手与高手的较量中,也带出了广州恒大队的三个问号。

  克莱奥为何伤的不是时候?

  “没有克莱奥,我们队的进攻力差了不少。”穗足主帅李章洙不得不承认球队目前的现实。

  克莱奥几时能复出?李章洙也不知道。在没有克莱奥的比赛中,穗足很难大比分获胜,甚至被对手逼平。

  克莱奥上一次是大腿内侧拉伤,本次是大腿外侧拉伤。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他本次伤情仍不乐观,短期内无法上场。

  克莱奥无法上场,郜林的表现又不如人意。郜林最近在国家队失去了主力位置,昨晚他曾有四次破门的机会,但都错失了。奇怪的是,他打进的那个球偏偏是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作为一名职业射手,该进的球没有进,的确不应该。

  国家队会影响俱乐部?

  昨晚,除了吴坪枫因为前四天感冒休息而影响状态外,杨昊也因为在国家队打满两场比赛,上半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而被换下场。参加完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的郑智,同样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广州恒大队下赛季会力邀其他国脚加盟,国家队有世界杯预选赛任务,如果穗足获得亚冠资格,那就意味着部分球员将面临三线作战。京穗之战无疑给俱乐部提了一个醒。

  孔卡为何未能取代穆里奇?

  孔卡在上一轮亮相就技惊四座,为什么在本场恶战中没有发挥水平?李章洙表示,孔卡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他分析,孔卡来球队时间不长,需要与球队磨合,加之南美目前是冬天,孔卡还要适应中国的气候。他在最后时刻的抽筋,也证明了确实需要时间来适应。

  从昨晚的表现看,穆里奇在球队中的“大王”位置仍然未被孔卡撼动。这也说明,千万美元身价的孔卡需要假以时日。

  相信随着克莱奥复出、孔卡融入球队,这三个问号会变成三个惊叹号。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发自北京)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