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队长戴琳三陷微博门 俱乐部:战前又被刺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02日16:38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微博是球员打发休闲时间的主要工具,玩微博在近两年也已经成了运动员的一种时尚,但对于申花队队长戴琳来说,微博确实让他又爱又恨。

  在申花与深圳比赛前一天,上海热线以“申花版郭美美,新欢旧爱戴琳疑似劈腿”为标题,曝光戴琳与某女演员、服装设计师的感情绯闻。尽管申花董事周军与俱乐部投资人朱骏都在事后为戴琳打抱不平,但受到此事影响的申花队长,还是在一天后与深圳的比赛中两度犯错,球队最终也在客场饮恨。如果算上去年的指责老布、今年年初的炮轰唐蒙,这已经是戴琳一年中第三次被微博所困,不经让人感叹,又是微博惹的祸啊!

  其实今年戴琳曾一度远离微博达数月,但“耐不住寂寞”的他,还是在上月二十号那天回归,“最近网络很热闹啊~~憋了很久了回来转一转吧!”但估计那时的戴琳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一转,转出了事。

  据上海热线的报道,戴琳这位绯闻女友的微博名为“曹格格”,但就在这媒体曝光后的第二天,“曹格格”更改了自己的微博名,而此事的另一位当事人戴琳这两天也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两位当事人都不愿开口,究竟是怕言多必失,还是不屑澄清绯闻,目前仍无从考证。不过作为俱乐部的董事,周军还是认为该报道干扰了球员的发挥,在微博上公开指责:“战前又被刺痛……一支本地的球队受到本地媒体凌辱般的恶搞是何等悲泣之事?!”

  尽管丰富的私生活遭到曝光,比赛中也失误不断,但作为队长,戴琳在比赛中对于情绪的控制,确实已经日渐成熟。在与深圳队比赛的第83分钟,于涛对周文的黑脚不满引发冲突,此时戴琳立即站到于涛与深圳队球员中间,将双方隔开,示意大家克制住脾气,保证比赛继续进行。只是,在场上戴着队长袖标的那个成熟的戴琳,不知何时才能出现在生活之中。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