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孔卡无作为抽筋下场 小马丁赛过身价王盖帽儿了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2日17:57
赛过身价王
赛过身价王

  小马丁盖帽儿了

  本报讯 比身价最贵的外援孔卡管用,小马丁的表现盖帽儿了。

  同样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小马丁用努力换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可孔卡留给工体的却只是有些莫名其妙的抽筋下场。

  从国家队归来后,小马丁就一直没恢复到赛季初的状态,可倔强的他只要一上场就会拼尽全力。

  国安失球后,全场身材最矮的他高高跃起,一记头球重重地砸进了恒大的球门。那一刻,他的锋芒完全掩盖了孔卡。

  赛后的小马丁对于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聊起进球,他只是淡淡地说:“大概是因为我身体强壮的原因吧。”

  孔卡虽有“中超最强力外援”的称号,可昨晚,他却在工体迷失。上半场第31分钟,孔卡完成首次射门,但这却是他在近20分钟内的唯一一次触球。

  补时阶段,国安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孔卡上前与裁判理论,在裁判示意孔卡后退之后,他却因双腿抽筋痛苦倒地。当孔卡躺在担架上离开场地的时候,送给他的只有无尽的嘘声。

  就连李章洙在赛后也坦言:“孔卡的发挥没有达到期望。”

  小马丁(前)的进球让国安躲过一劫

  摄/记者 柴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