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俩国门同场凸显谁强谁弱 杨智两次面对单刀扑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2日18:00

  本报讯 同样是一个失球,杨智至少将对方的2个必进之球拒之门外,可杨君却没能挡住国安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都有着国字号门将的经历,都曾身在广州,都曾为国安效力。在国家队、国安队两次被杨智挤到了替补的位置之后,即使杨君身边有了更加强力的队友,可面对杨智,他依旧只能甘拜下风。

  杨智与杨君的差距从双方的数据统计上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两人扑救同为4次,扑救成功率同为80%,触及次数同为2次。但杨智两次面对对方单刀球全部扑救成功。

  “郜林的射门不知打在谁的腿上发生变线,我的扑球节奏被打乱了。”杨智说,“守门员有时需要运气,今天运气在我这边,一半机会的球都扑出去了。”赛后,杨智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比赛进行到补时的最后时刻,杨智得球后带球冲出了大禁区,还过了恒大的一名防守球员,这样的举动在杨智的职业生涯中极为少见。

  “当时就是想看看有没有反击的机会,队友前插得比较多,就带球出去看有没有传球的机会。”杨智说,“球队没有赢球,我个人获得最佳也不会觉得高兴。”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