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不来梅爆冷出局经理沮丧 称球队或以保级为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02日20:29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8月5日)开幕。对此,云达不来梅董事会主席兼总经理阿洛夫斯承认,不来梅本赛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7月30日,在德国杯首轮的较量中,不来梅以1-2分比分意外输给德丙球队海登海姆,爆出了一记冷门。

  事实上,从上赛季开始,云达不来梅的状况就很糟糕,也曾经遭遇过保级危机。而如今阿洛夫斯表示,不来梅的危机还没有过去,他们很可能再度遭遇为期12个月的困难时期。本周五,上赛季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将在主场迎战汉堡俱乐部,不来梅做主威悉球场迎来凯泽斯劳滕。

  “我们面临着另一个艰难的赛季,”阿洛夫斯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1时说道。“德甲竞争是残酷的,几乎所有球会只面临两种境况:要么为打入欧洲赛场而努力,要么力拼保级成功。我们在上赛季遇到了什么困难,相信大家都看清楚了。”阿洛夫斯暗示道,队伍很可能在本赛季再度遇到保级困境。

  不来梅曾于2009年获得德国杯冠军,而两年后,他们却在新赛季第一轮输给海登海姆。对此,阿洛夫斯承认,他们已经不在转会市场上抱太大希望。“俱乐部的运作哲学是,只付出必要的转会资金。我们此前为了参加欧冠可以不惜一切代价,但现在大家必须现实一些了。”今年的夏季转会,不来梅最大的一笔转会操作即为从拜仁引进埃基吉,斥资500万欧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