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青少年曲棍球赛组委会会议召开 4日于云浮开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2日22:24

  华奥星空广东云浮8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第三届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训练营暨全国青少锦标赛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在云浮召开,云浮市体育局副局长林伟祥等领导和工作人员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第三届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训练营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共分两站,7月20日至30日,已经在江苏扬中成功举办。8月3日至10日,第二站将在广东省云浮举办。

  今天晚上的会议由来自中国曲棍球协会的刘东伟主持,云浮市体育局副局长林伟祥首先对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今年年初,云浮市体育局取得了第三届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训练营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承办权后,云浮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云浮市田家炳中学和第五小学还专门为此修建了比赛场地,各种组织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一切已经就绪。

  全国曲棍球青少年锦标赛将分别在两个场地进行,即田家炳中学和第五小学,会上,两个学校的校长黎科女士和桂先元先生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比赛圆满成功。

  随后,中国曲棍球协会的程桥对裁判选派、赛风赛纪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他说,“青少年锦标赛是大家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曲棍球事业是我们自己的事业,我们表现出优秀的素质和精神风貌,才能更好地将这项事业发展下去。”

  按照日程,明天将进行运动员的骨龄、技术以及身体素质测试,比赛将于8月4日正式开始。(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