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队表示诺阿已康复 两双内线为法国战欧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8月02日23:10
诺阿已经康复
诺阿已经康复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公牛内线乔金-诺阿目前伤势已经完全康复。公牛方面表示,诺阿已经可以到法国队报到,为法国出战即将开始的欧锦赛。而法国篮协也同时发表声明,诺阿将在本周末与队友汇合。

  此前诺阿一直都在洛杉矶,对他受伤的右脚踝进行治疗。不仅是公牛队医,同时法国队队医也到洛杉矶对诺阿进行检查和治疗。在检查之后,他们都表示,诺阿的伤势恢复的不错。“在经过两位专家的论证之后,公牛队医终于可以让诺阿代表法国队出战今年的欧锦赛。”法国篮协官员坦言。

  在欧锦赛开始之前,法国将与保罗-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队进行友谊赛。而法国将在8月31日欧锦赛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拉脱维亚。“诺阿的康复进展不错,他看起来恢复的很好,并没有太多问题,”法国队官员帕特里克-比斯利坦言,“对于他将出现在本周末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我感到很乐观。”

  诺阿是在三月份代表公牛出战时,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同时拇指的伤势也影响了上赛季他在NBA中的表现。上赛季他总共出场48次,场均贡献11.7分10.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同时帮助公牛取得了62胜20负的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