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高尔夫动态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队获600万赞助 将战大运会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2日23:57

     新华社北京8月2日体育专电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队2日在京获得海航集团600万元人民币赞助。签约仪式后,该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伙伴,负责在训练和参赛方面向队伍提供必要的支持。

    在即将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高尔夫球成为正式比赛项目。海航集团希望通过对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队的支持,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培养选手,储备人才。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12日在深圳开幕,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高尔夫选手展开角逐。(完)2011/08/02 23: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