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哄抢钱德勒十球队:火箭补无姚真空 热火需中锋

01、迈阿密热火
1/10

01、迈阿密热火

2011年08月03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小牛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今夏成为自由球员。钱德勒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中锋,他的防守出色,他擅抓篮板尤其是前场篮板,同时他在篮下极具爆发力。很多球队都在苦苦追寻像钱德勒这样的优秀中锋,比如中锋短板的热火,比如姚明退役后的火箭。热火需强力中锋增加冲冠筹码,火箭则需强力中锋弥补姚明退役的真空,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哄抢钱德勒十大球队的盘点。

  1、迈阿密热火

  从赛季初一直到总决赛,热火的控卫和中锋位置始终是死穴和短板,热火能够闯进总决赛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韦德和詹姆斯的超级巨星魅力。从夺冠铁律来看,得防守者得总冠军,得内线者得总冠军,热火只占其一,热火的内线实为扶不上墙的烂泥。大Z太慢太老,马格洛伊尔是玻璃人,安东尼则在进攻端毫无威胁,从这点来讲,热火亟须引进一名攻守兼备的超级中锋,而泰森-钱德勒正是热火需要的类型。小牛颠覆联盟铁律靠投篮拿下总冠军,但是他们的防守却不容忽视,小牛强悍防守的背后是因为有钱德勒这把内线大锁,他的篮板能力也给小牛外线炮塔提供了进攻机会(季后赛他总共抓下79个前场篮板),除此之外,钱德勒还是一名篮下极具爆发力的中锋,他的进攻能力也很优秀。热火若能得到钱德勒,将更加难对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