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重启妖星收购计划 失宠空霸或投斯托克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8月03日01:38

  阿森纳盯上哥斯达黎加妖星约尔-坎贝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据《天空体育》透露,枪手重新开始了与19岁天才射手的谈判,兵工厂有望以100万英镑吃进这名实力派新星。

  关于阿森纳7月中旬签约坎贝尔的消息一度传得有鼻子有眼,但这笔交易最终未能成行。2009年在萨普里萨队出道以来,坎贝尔进步明显,他已经吸引了包括阿森纳、曼联、皇马、巴萨、尤文图斯等豪门的注意。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阿森纳在坎贝尔争夺战中占得先机,哥斯达黎加射手表示:“我重新开始了与阿森纳的谈判,现在我还没有签约,我还需要倾听来自经纪人的建议。”自从今年入选国家队以来,坎贝尔已经代表哥斯达黎加出战6场攻入2球,表现可圈可点,但阿森纳即使如愿引进他,恐怕也得将其租借给其他球队。由于坎贝尔在过去2年时间内未能代表哥斯达黎加出战超过75%的比赛,即便他登陆英超,在申请劳工证方面也会遇到一些麻烦。

  由于无法在阿森纳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本特纳已经人心思走,此前有英媒透露丹麦前锋将转战里斯本竞技,然而《镜报》称B52的下家仍可能是一支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就准备以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900万英镑引进阿森纳弃将。阿森纳锋线人才济济,范佩西、查马克、沃尔科特、阿尔沙文的存在都挤兑着本特纳的生存空间,上赛季B52仅在联赛中斩获2球,是他登陆英超以来的单赛季进球数新低。伴随着新援热尔维尼奥的加盟,本特纳今夏离队几无悬念。里斯本竞技明确表达了对本特纳的兴趣,斯托克城也加入了枪手空霸争夺战,丹麦球星的经纪人已经与斯托克城开始了谈判。

  为增强实力,斯托克城准备在今夏招兵买马,帕拉西奥斯一度是该队的头号猎物,如今本特纳与球队走得更近。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称球队将在未来数日内搞定1到2名新援,本特纳无疑在计划之列。本特纳2005年在阿森纳开始职业生涯,除了在2006/2007赛季被租借至伯明翰效力,B52总共为枪手打拼了5个赛季攻入45球。较之于在葡超另起炉灶,本特纳加盟一支英超球队显得更加现实,毕竟他在英超不需经过适应时间。

  年满30岁的阿尔沙文依然具备相当的吸引力,俄超球队安郅-马哈奇卡拉就希望斥资1500万英镑吸引沙皇加盟。今年1月超级富豪科利莫夫收购了安郅-马哈奇卡拉队,获得资金注入的俄超球队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蠢蠢欲动,他们已经吃进了传奇后卫卡洛斯,阿尔沙文成为了该队的下一个目标。阿尔沙文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这名前场多面手上赛季代表阿森纳出战52场攻入10奉献17次助攻,状态相当抢眼。虽然安郅-马哈奇卡拉队的报价极具诱惑力,但温格绝不会轻易放阿尔沙文走人,特别是队内双核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的情况下。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