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徐亮台球到底多厉害 5-2胜丁俊晖无愧足坛NO.1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03日03:35

  如果徐亮和丁俊晖进行一场台球比赛,你认为谁会赢?相信很多人都会把票投给丁俊晖,但在昨天徐亮却在一场8球比赛中战胜了自己的偶像丁俊晖,赛后徐亮自谦:“小丁让着我呢! ”

  徐亮被认为是足球圈里台球打得最好的,之前《足球之夜》播出了徐亮打台球的技术,他把丁俊晖视为自己的偶像。丁俊晖在看到那期节目后在微博上留言,“有空打一杆”。昨天,两人的这场约定终于成为了现实!昨日下午3点左右,丁俊晖和徐亮都来到了球场,由于两人约定打8球,徐亮提出要求丁俊晖让前一后一,即开球后轮到徐亮打时直接先拿掉一颗,打黑八前再拿掉最后一颗(等于徐亮除了黑八外,只需打进五个球),丁俊晖稍加思索便同意。前两局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双方各胜一局。但随后徐亮连下三城,将比分改写为4:1。第六局,丁俊晖抓住徐亮将黑八打错袋的失误,艰难赢得比赛,将比分追到2:4。但徐亮随后再胜一局,最终取得5:2的胜绩。赛后,丁俊晖称赞徐亮,“打得不错,挺好的! ”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