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江苏新外援放弃国家队 塔季耶夫:舜天联赛为主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03日03:42

  威尔金森走时,球迷留恋,俱乐部不舍。澳大利亚人确实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兢兢业业。可如今,乌兹别克斯坦中卫塔季耶夫来了,人们似乎已经开始淡忘澳大利亚人,原因很简单,塔季耶夫接过了威尔金森手中的“枪”。

  “我来到这里很愉快,教练很棒,我们的体能储备做得很好,所以我们在比赛中踢得很有气势。”塔季耶夫告诉记者。

  乌兹别克斯坦与中国在生活习惯上有许多相似之处,所以,他在这里并没有遇到饮食方面的困难,“塔什干也有很多中餐馆,我在国内也经常去吃中餐,所以在这里我挺适应的。”他说,他很喜欢中国,也喜欢这里的文化氛围。

  塔季耶夫年纪不算大,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他和其他外援一样,也将在舜天效力较长一段时间,他说,他和埃雷尔森配合得挺默契,一切都比较顺当。

  塔季耶夫一直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常备球员,问及他是否会去参加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塔季耶夫笑了,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们国家队的教练曾来中国叫我回国家队,但是德拉甘教练和我说了,舜天的联赛为主,国家队为辅,所以我听从了德拉甘的建议。”说完,塔季耶夫笑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