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中超球星台球桌大胜丁俊晖 徐亮:不涉足台球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3日05:48

  一个是绿茵场上国安队的中场核心徐亮,另一个是台球桌上的“神童”丁俊晖,这两个似乎不太沾边的运动员昨天走到一起,进行了一场台球的跨界大战。结果,徐亮以5比2的大比分战胜丁俊晖,证明了自己的确是“足球圈里台球打得最好的”。

  徐亮一直说自己除了足球,台球打得最好,是足球圈里台球水平最高的,他的偶像就是丁俊晖。结果没想到在第三方的组织下,他昨天真的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同台打球,而且能赢丁俊晖。昨天徐亮和丁俊晖打的是美式黑八,而不是斯诺克,但徐亮还是显示出了不错的技术,击球走位都非常专业。

  徐亮说:“和丁俊晖打球,我其实挺紧张的,后来慢慢才放开了。有时候你即便具备了夺冠的实力,最后也还是需要一些运气。我喜欢他那种特别稳、特别安静的打球风格,因为我自己平时毛毛躁躁的,要是我们俩的性格能合一下,我觉得自己还能再提高一些。”前晚,丁俊晖专程到工体看了国安与恒大的中超比赛,在被问到丁俊晖喜不喜欢看国安比赛的时候,徐亮笑着说:“我觉得他肯定不爱看,他天天在英国看的都是英超曼联,能喜欢看我们踢球吗?要是我,我也不喜欢,不过我觉得主场的球迷和氛围能够给他震撼,这是在外国无法感觉到的。”

  在“完胜”丁俊晖之后,更加坚定了徐亮“足球圈里台球打得最好”的信念,至于将来有没有可能涉足台球圈,徐亮说:“这肯定不行,比如就算我将来退役了,你们踢球再好,肯定也踢不过我。”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