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先发控卫实力榜:保罗居榜首 火箭洛瑞仅排第27

1、克里斯-保罗(黄蜂)
1/6

1、克里斯-保罗(黄蜂)

2011年08月03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美国国内一家媒体发表一篇文章,推出了NBA联盟30支球队的主力控卫实力排行榜,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和美媒体的点评:

  1、克里斯-保罗(黄蜂)

  保罗无疑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控卫,这其中有多方面的原因。首先,保罗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球队进攻助推器。现在的黄蜂队如果没有保罗组织进攻,那他们的进攻将会陷入一片混乱。保罗不但能够帮助队友创造进攻机会,他自己的进攻能力也相当不错。其次,保罗是防守最出色的后卫之一,他的步法与速度足以让他时刻挡在进攻球员的前方,另外他下手很快的特别也让他保持了很高的抢断率。保罗的数据在2010-11赛季下滑至场均16分和不到10次助攻,但他仍然是联盟顶级的控卫,因为他对于整支球队成败的影响确实是太大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