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C罗透露喜欢打乒球 熟悉中国球员看到脸就认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3日08:12
幻灯:皇马群星为恒大助兴 C罗冷峻帅酷无敌

  特派记者 金雷 发自广州

  足球之外,C罗透露了自己的另一项运动爱好——乒乓。他还说,自己对中国的几位乒乓球运动员都很熟悉,熟悉到叫不出名字但看到脸就认识的地步。点击查看更多皇马中国行动态>>

  闲暇时,C罗喜欢打乒乓,他说,自己也爱看乒乓比赛,对中国的运动员挺了解。“是的,我认识他们,但只熟悉面孔,叫不上名字,因为中文发言太难了。”

  话题转到正题,还是皇马和巴萨的竞争。接下来,两周不到,皇马就要在超级杯应战巴萨,上赛季在联赛、欧冠联赛和国王杯多次对话,皇马只在国王杯赢了宿敌。新赛季,C罗和队友们能扳回点劣势么?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皇马在精神层面的影响比较大,我们要全力以赴,但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C罗指的工作之一,就是好好训练。这两天在天河球场,葡萄牙人非常卖力,他不是来当明星的。前一天和皇马足球学校的109位学员一起踢球,他居然也在边路,面对一个只到自己腰间的孩子踩起了单车。全队训练中,他更是在分组对抗玩起了真格,不仅屡屡在左路完成高质量突破,还在35码外直接射入了电梯球,让花钱来看训练的球迷啧啧称赞,不虚此行。

  另一部分工作当然是引援。对现在俱乐部的引援,C罗很满意,他说引进了不少高水平的新援后,球队会有不少提升的空间。他甚至提到,队里现在的锋线已经足够好,无需再买射手。

  刚刚公布的新金球奖,他和梅西、哈维进入最后的三甲,又是皇马与巴萨的对抗。这一次,他会输给宿敌么?“我有信心与他们一起竞争,我们到时看最终结果吧!”葡萄牙人露出了不服输的劲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