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京粤战上海收视率不逊申花 对阵河南或引爆热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3日08:28

  本报记者 丁易文

  周一晚上,中超联赛第18轮的焦点之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对阵双方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都是国内非常受瞩目的球队,不仅吸引到了双方球迷,连身为旁观者的上海球迷也给予了关注,五星体育本场比赛直播的收视率冲上了当天第一。

  由于直播世游赛,本周申花客战深圳的比赛并没有直播。也许是周末的“球瘾”没有得到满足,国安与恒大之间的高水平对抗成了上海球迷当晚关注的焦点。最终这场比赛的收视率超过1,远远超出了电视台方面的预期,成了全天节目的“收视王”。而且这样的收视成绩已经接近了申花比赛的水平,看来上海球迷对于中超的关注并没有减少,对于高水平比赛的渴望也没有降低。有了球队大手笔引援措施的刺激,以及赛前场内外各种话题的烘托,国安与恒大的比赛能够有这样的收视率也不足为奇。

  申花作为上海的主场球队,一直是体育频道收视率的保障,关注度高的时候,在目标人群内的收视率可以达到2或3左右。不过据五星体育方面人士介绍,近两年来由于申花队的成绩起伏比较大,收视率也比前两年稍有下降。但在上海,球迷们始终还是最关注申花的比赛,本周末申花将迎来与河南建业之间的对决,五星体育也会直播本场比赛。上海与河南的比赛向来不缺乏话题,届时有望再次引爆上海滩的足球热情,也可以验证一下,上海球迷对于申花究竟有多关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